音凌清冷

超级无敌杂食党!介意请绕道
b站、微大眼昵称一致
b站上同步更文,微大眼主放18+内容
叫我小音,音酱都可以
留言私信有空基本上都会回复
腹泻式更文注意!没说弃坑的一定都会写完的,只要你能逮到我,都可以催更
给我留下你观看过的痕迹,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哦!

© 音凌清冷
Powered by LOFTER

自古天涯贴吧深,谁知最真是网盘T。T

是个大杂烩狂热爱好者!!!

我对于AI编辑无话可说,但是这里的所有工作人员已经渐渐背离了本心,我对此无比厌恶痛恨!

故,自产文字、绘画内容全部删除,只留部分无关紧要。

后续找文、追文请移至微博、b站。

谢谢大家的喜爱❤️


这里混欧美圈,日漫圈,2.5舞剧圈,特摄圈,德云女孩,日语声优爱好者,cp基本无洁癖杂食动物,经常会义无反顾的奔偏冷圈区。

漫威主贱虫,极雷虫铁、铁虫(其他再无。吃所有漫威cp

日漫圈夏目,drrr,k,骨王,火影,妖尾。cp斑夏,静临,帝正帝,伏八,骨all骨,佐鸣佐,灰夏灰。

舞台剧俳优基本认识刀乱全部,以及上述日漫舞台剧俳优。

特摄奥,假面,战队三巨头都在追。奥本命赛罗,泽塔。假面平成全员都爱,平成20已补完,近期沉迷revice,一辉(拳酱)激推中。战队平成系和部分昭和系补完,cp大乱炖没问题!

dys有点淡圈,cp堂良堂,玲珑,高栾,祥林。

声优本命柿子,MaMo,基本都知道(近两年的新人可能不熟)

游戏在玩原神、阴阳师、催眠麦克风、刀剑乱舞

(本质是个社畜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TOP